秋景仪

=一条清江鱼。不会画成男我也很崩溃啊只能画点幼女的样子
云上五三激推+丹公。

(°д°)
心情如tag

夏天:

字丑注意!!这是鼬佐亲情向!很难看前方高能!


鼬:妈妈,佐助真的好可爱!

美琴:是啊。鼬,你喜欢佐助吗?

鼬:嗯!我喜欢弟弟!

美琴:那么,就拜托你保护佐助了哦!

鼬:放心吧,妈妈。我一定会保护好佐助的!

鼬:放心吧,佐助。即使会因此失去生命,我也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约好了哦!

佐助:呼呼——


少年佐助:鼬,你这个…大骗子!

鼬:…

成年佐助:我回来了,哥哥。

鼬:‘欢迎回来,佐助。’

成年佐助:哥哥,一起喝一杯吧。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喝酒。不过,算了,如果不喝你就给爸爸喝吧,他还挺喜欢的。

鼬:‘哈哈,如果是为了你,喝酒又算得了什么呢?爸爸他啊,可是被妈妈强制性戒酒了哦!佐助啊,你能想象的到吗,这么温柔的妈妈居然会被玖辛奈阿姨教的开始欺负爸爸了呢。看着爸爸委屈的表情,其实挺有意思的。’

——————
下方高能,请做好打算再看!
☆☆

佐助啊,你已经知道了吧。

今天过后,他就要完全去到天堂,和他熟悉的人在一起。如今佐助已经成家,变成了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又有什么放心不下的呢?

鼬飘到佐助的身边,看着那个表情失落的男人还像少年时那样,坐在地上,看着前方。鼬伸出两根手指,轻轻地戳在了佐助的额头上。佐助猛地抬起头,却什么都没感受到。可是他却感觉,这里的那种熟悉的感觉,不见了。他看着鼬最后一刻停留的地方,喊了一声:“鼬?”任由眼泪流了出来,布满了整张脸。

而在他的上方,长出了羽翼的青年,飞向了未来。



————

哈哈哈哈520吃刀好快乐【来人啊!这只单身狗是谁放出来的!?】 @秋子团 这是礼物✧*。٩(ˊωˋ*)و✧*。开心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