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仪

=一条清江鱼。不会画成男我也很崩溃啊只能画点幼女的样子
云上五三激推+丹公。

【卡埃七夕24h】女装大佬睡美人

1
“姐,为什么我要穿裙子啊?”
“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有王子来救你啊衰仔”

2
【“...我真挚的祝愿您,刚出生的皇子,未来的王储”青蓝发色的冰之圣女在孩子身上施下祝福后,拖着过长的裙摆匆匆的行个礼,便准备下场继续吃柠檬派

“哦哟~这不是那个丑女嘛,居然从大陆的另一端赶过来了?啧啧啧,真是惨啊,这么倒霉,居然被选中成为了冰之圣女?”

轻挑戏谑的声音在皇宫大厅中回响,最终在舞池上方撕开一条裂缝,赤红的星月刃表明了来者的身份,把玩了一会儿手中的水晶球,魔女嘴角扬起一丝微笑,眯眼笑道

“星月魔女一一凯莉,前来为小王子送上‘祝福’”】

3

“懂了吗衰仔!”艾比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埃米,朝他晃了晃手指,没好气道,“就是因为这个破诅咒!你得在外人面前以公主的身份出现!要不是那个没马的安迷修帮你把死亡的下场改成了昏迷不醒,你早就小命不保了.....喂!衰仔!不要走神啊!”

“知道啦老姐!你都不知道在我耳边说了多少遍了,不就是今天的七夕宴会嘛,我保证不会在别人面前露馅的!”埃米揉了揉被自家老姐锤了一下得地方,吐了吐舌,拍拍胸口表示自己一定完成组织安排的任务不然就让他大半夜起来偷吃东西被自己的呆毛吓死

3
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趁别人都在皇宫大厅内吃喝玩乐,偷偷跑到“公主”殿下住的塔楼

4
“喂喂,帕洛斯,我们干嘛一定要躲在这黑不溜秋的角落啊?直接杀掉他不就好了嘛!我好想吃肉啊!”
“嘘一一小点声,佩利!我们到这儿来可是有任务的”
“噔,噔,噔”有规律的高跟鞋声音在黑暗中越来越近,也暗示着他们的目标离这里越来越近,明明在平时旁人根本听不见的嘀咕声在这里也变得清晰可闻:“什么啊...让我在宴会应付各种王公贵族,自己却躲到楼上喝苦瓜奶茶看霸道总裁爱上我,老姐什么时候才能不坑我啊..不过终于可以拿掉假发了简直是要热死我”

“嘎吱一一”因为经费不足而年久未修的木门发出刺耳的噪音,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佩利按耐不住猛地跳了出来:“嘿!小子!乖乖受死吧!”
“喂,佩利...”帕洛斯试图阻拦却没有成功

“呃...二位是...?”本着作为一国“公主”的礼仪,埃米颤抖着伸出左手试图和他们打个招呼,内心却异常活跃狂刷弹幕
“卧槽不是说好建国后不能成精吗你这个扫把精和这个拖把精是个什么玩意儿??救命啊拖把打人了啊!安哥啊老姐啊来个人救救我啊!!不行埃米你现在要冷静来来来深呼吸!!!不行啊还是好怂,他们俩是来做什么的??杀我?我和他们无冤无仇啊我这十几年安安稳稳做个女装控没惹什么人啊我现在是不是该先开溜啊balabala”

“抱歉啊阁下,我们也是迫不得已啊所以就请你乖乖喝下这瓶药晕倒吧”白色拖把精帕洛斯佯装无辜的笑了笑,耸耸肩,拿出藏在头发里的一小罐看起来就像是装着毒药的小瓶子,上面用加粗大字清楚的写着“雷王出品,绝对精品” 还画了个黄色小星星的模样

“等等像你们这样直接暴露是雷王国来的人真的好吗???”埃米十分惊恐导致头上的呆毛都直了起来差点戳到天花板身高直窜两米八,当机立断又在心里刷了好多条弹幕。

“帕洛斯,跟他废话那么多做什么,看本大爷的!小子,拿命来!”话还没说完佩利便大步流星地向埃米冲过去,试图用狂犬最致命的拳头直接扼杀埃米的性命

“蠢狗!不要冲动!这里的一切都是被...!”帕洛斯继续试图阻拦却出乎意料的在完全可以拦下佩利时缩回了手

埃米下意识用手挡在脸前紧闭眼睛一下子坐在地上吓得呆毛都萎了心里默念三遍吾命休矣甚至还想着如果自己真死了他老姐怎么办以及自己藏在卧室里的苦瓜奶茶还没给姐姐会不会放坏,真放坏的话在平时老姐肯定又要唠叨自己的啊

5
在如此危险之时突然一本深蓝色板砖砸到佩利头上疼得他一个回跳跳到帕洛斯身旁蹲下抱着脑袋不吱声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埃米觉得自己应该是脱离生命危险了

所以这块《雷王星8012年新编宪法》是什么蛇皮

埃米刚想要拿起这本突然冒出的法律百科,就听到天花板传来“咔嚓”裂开来的声音,裂缝越扩越大最终天花板不堪重负掉落了一大块且带着一大堆肆无忌惮到处自由飞翔的灰尘

等尘埃散尽埃米才看清里面是什么玩意儿,一个被满桌待批文件淹没,带着醒目绿帽的少年,以及满天飘散慢慢落下的一大堆公文,甚至还有一张新闻早报:《惊了!新任国王居然夜夜撸串喝啤酒!这到底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泯灭!》

事发突然在场三人都一脸懵逼然而坐在办公椅上还没看清脸的人儿一点惊讶的神情都没有反而用手压低帽檐,一副“我早就知道会发生”的样子

“卡米尔?”帕洛斯反射弧短第一个反应过来,双手交叠搓了搓,又挂上礼貌性笑容问道是不是雷狮老大叫他过来的

卡米尔并没有理他并甩给帕洛斯一条红围巾的背影,快步走向埃米,一把拽住他的手腕:“埃米。”

“啊咧?”埃米猝不及防被人抓住手腕略微挣扎无果,于是抬起头想说点什么,结果直直撞进那双蔚蓝色的眼眸,脱口而出:“面瘫矮子?!”

6
有一瞬间埃米觉得自己脑袋可能会炸,记忆里莫名其妙多出了很多东西

凹凸大赛、海盗团、淘汰

还有卡米尔。

7
【“嘿嘿~面瘫你知道吗?在我们玳瑁星,有个节日叫做七夕哦”

“嗯。”

“据说在那天,所有飞鸟都会飞上星空,搭乘一座银白色的桥梁,让两个相爱的人见面!在那天,我们会举行非常非常盛大的灯火晚会,我和老姐去过一次,可开心啦!”

“嗯”

“要不要下次一起去呀~面瘫!别吃甜食啦回答我一下嘛!”

对面吃着草莓蛋糕的少年放下手中的小勺子,说:“好。”

“一言为定哦,你可不准毁约!”

“嗯。”

可是,你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各位参赛者,凹凸大赛预选赛即将结束,预选赛前一百名将保留参加下一轮比赛的资格,至于其他人...很抱歉,你们被淘汰了”

在参加凹凸大赛的这一刻,就注定了这是不可能的】
7
“你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没有人会想‘过了16岁就没事了’,所有人第一反应都是‘找个王子破除诅咒’,明明安迷修有能力完全清除诅咒,却没有这么做。佩利突然发狂;在你受到危险时,我会被传送到你的身边,就像是一切都安排好了一样”

“面瘫...你的意思是?”

“这个世界,大概、可能是按照固定的规律进行的,不可忤逆,不可有出错的”

“也就是说,我们生活的世界,是虚拟的,本身就是一本【童话书】,所有都不可改变”

“这只是一场幻境”

8
雷王国皇宫

“嘛一一说出了和上一次一模一样的话呢,都说啦命运连我着雷王国首席魔女都改变不了的,我只能帮你透过水晶球看到玳瑁国皇宫发生的事哦,其他事我可做不了”

“嘁,你只是不想做而已吧?凯莉。”

“没有人可以束缚我,命运也不行,我终会让它明白——想要锁住暴虐的狂雷是多么得愚蠢和危险。”

“下一轮继续!”

“又看了一场好戏呢”凯莉看着头戴皇冠的青年离开这里,忍不住眼底的笑意,随手拿根棒棒糖含在嘴里,双手向后伸了个懒腰,“呐,要重新开始了吗?”

9
“衰仔!发什么呆呢?七夕晚会马上就要开始啦!”

“啊?诶等等老姐别打!!疼!!”

10

人物设定

帕洛斯每次轮回都会知道世界的运行法则所以他可以避开几乎一切危险因此被称为骗徒
俗称看了剧本的
他想知道如果稍微改变一下世界行进的路线会发生什么以此来证明自己的想法于是他便把剧本改动了一下,原来是公主昏迷变成有人刺杀公主,公主死亡,所以佩佩会突然想要杀埃米

雷狮早就知道这一切会发生也试图挽救但出处行动被【命运】所限制

每次卡米尔说出真相,故事就会重新启动

雷狮就会一遍又一遍看着自己的弟弟死亡

凯佬是想要和雷狮一起挽救但其实凯佬没有在这个故事里有太多感情所以更像是看戏的状态

卡米尔每次都会无意间猜到真相
每次看到埃米世界就会重新启动所以雷狮极力不让卡卡去埃米那边

END.

11
觉得题目和文没什么联系啊qwq文章有点乱请不要嫌弃我!!我只是一个小透明可能我是所有文里写的最差的一个了_(:з」∠)_群里都是大佬

最后说一句求评论|・ω・`)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